top of page

“牛”一样的台指


MSCI Taiwan on Hourly chart

还记得3月31日的“熊旗”图形吗?台指从“熊旗”跌至HTF-S3阻力线后,在此徘徊了3天的时间。


台指在此位置聚集了往上冲的力量后(春季K线频频出现在此位置),于4月8日早上9am,K线在此处”HTF-S3"发出买入讯息后,开始往上冲刺。最理想的平仓位置?4月6日的跳空空隙位置。


台指花了4天的时间,终于关闭了315.9 - 317.9空隙。从以上图表,台指还剩下4月1日的跳空空隙 (319.8 - 321.2)。


MSCI Taiwan STF

短线操手们今早的“功课”应该是注意买入的时机。台指开市后,价格一直依偎着平均线,频频出现买入的K线讯号。价位从一开市就扶摇直上,来到PAPLine-R3 "318.8", 操手们应计划在此处平仓。


理由:

1) PAPLine-R3 "318.8" 已经是一天的最高点,通常价位来到此处,都会在此处徘徊或往下跌。

2)跳空空隙315.9 - 317.9已经关闭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