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适时平仓是重要的!

很多操手都知道在对的时间入场是重要的,可是也别忽略了在适当的价位就应该平仓,别贪!


欧元对美元EURUSD 今早稳定的被紫色地带支撑着,在8:40am 左右,K线 (Hammer) 在此发了买入讯号。 价格从Hammer上升至 PAPLine-R3阻力线 (Time: 4:03pm)。在这个时候,操手们可做两个选择。


(1)在PAPLine-R3阻力线平仓。拿下49点利润 (1口= 612.50 美元)

(2) 继续持仓,而且相信价格会继续上升。



H1 vs STF

在4:20pm 左右,PAPLine-R3 出现了“双重顶”double top pattern formation。 如果价位已经上升到某一个高点,且出现“双重顶”,此时价位下跌的可能性相当大。 价位高点也正好和PAPLine-R3 吻合。真是天赐良机。从K线shooting star讯号至PAPLINE-R1, 那是40点的利润。(1口= 500 美元)


我们训练营的短线操手已在此守候,见到时机对了就入场,并很有计划的在PAPLine-R2阻力线平仓.


这就是我们严格要求遵守的游戏规则。(以下是我们其中一位女操手的实际战绩)


EURUSD R3's trade

价格继续滑落,7:20pm时,价位已经掉出紫色支撑区。 如果还有今早买进不及时平仓的操手,此时就得面临止损的困境了。


EURUSD on STF

学会在适当的位置平仓是重要的。每一位操手们在计划入场时,就应该规划在什么适当位置平仓以收取利润,然后在等待下一个入场机会。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