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台指又一次跌至支撑区

星期六凌晨2点毕市时,台指出现秋季K线卖空讯号。


3月21日(Mar 21)早上,台指再次跳空开市,依旧是秋季,凉风冷飕飕,台指就此滑落43点。 【开市价325.1,最低价位 320.8】


毕市时,被粉色支撑住。


MSCI Taiwan H1

短线操手们都是在当日交易后,也在当日平仓。 所以都会选择比1个小时还低的图表进行交易。

MSCI Taiwan Sell Autumn


操手们可有清楚看到在粉色地带出现了秋季K线卖空讯号,当价位跌至PAPLine-S3阻力线时,操手们就得准备平仓了(324.8 to 321.4 = 34点),操手们此刻也得注意此方是否有逆转的可能性。


各位可看到K线春季买入讯号出现在PAPLine-S3 阻力线


MSCI Taiwan Spring Buy


操手们准备在321.4买入,然后在PAPLine-S2 323.0平仓,以赚取其中利益(16点)。


3月22日(Mar 22), 台指继续滑落,并关闭了星期四的“空隙” (319.3 - 322.5)32点。价格也再次回到紫色支撑区


MSCI Taiwan H1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